勤奋de水文少女(杂食党)

杂食,佛系无雷区,是个cj

短篇(?)故事

  注:结尾沙雕走向,慎入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夜晚……

  黑暗中,一名红眸少年站在一堆不明物体上。

  他身上的衣服沾满了血。

  手里提着一把还在滴血的紫色长刀。

  少年45度角抬头看着缀满繁星的天空(我为什么想笑?)

  眼里没有一丝生气(注:是指生命的那种生气,不是指心情的生气)

  他一步步地向更黑暗的地方走去。

  直到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  白天……

  玄武国某一个街巷的某一户人家……

  七:“哈欠~”

  “阿七!吃饭啦!”

  七:“知道啦!”

  七:“吧唧吧唧”

  七:“真好吃!姐姐你手艺这么好,要是谁娶了你,绝对是他七十七辈子修来的福气!”

  “你呀,赶紧吃吧,再不吃可就要凉了哦!”

  七:“知道啦,不过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  “……不知道,过几天应该就回来了,你要好好听话,不然爸妈可要生气了!”

  七:“阿七知道啦!”

  吃完饭

  七:“姐姐你去休息吧,我来洗碗!”

  “好~我们家阿七最棒了!”她摸了摸伍六七的头。

  七:“姐姐,别摸我头,会长不高的!”伍六七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,他微微弯下腰让她摸。

  七:“我去刷碗啦!”

  “嗯,要小心点,别伤着自己。”

  七:“不会的啦!”

  然后他俩分开了。

  “阿七啊……我该告诉你吗?”

  “希望你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事,只要你不遇到他……”

  伍六七这里

  七刷碗ing

  七:“真是的,姐姐又不告诉我,看来我只好去问他了……”

  刷完碗,伍六七回到房间躺在床上,闭上了眼睛。

  再睁眼,便是一片白色,在那白色的不远处,有一片黑色。

  黑色中央是一个紫衣少年。

  少年被几根铁链锁着。

  “靓仔!我来啦!”伍六七跑过去。

  “嗯”柒抬起头看着飞奔而来的某七。

  “嘿咻!”伍六七扑进柒的怀里,而那些锁链在被伍六七碰到时就迅速消失了。

  柒一不小心没站稳,向后倒了过去。

  然后出现了这样的画面:

  柒躺在地上,伍六七整个人压在柒身上。

  七:“柒,你知道我父母为什么还不回来吗?”

  柒:“知道”

  七:“那你告诉我呗!”

  柒:“你的父母已经死了”

  七:“!!!”

  七:“你确定?!”

  柒:“嗯”

  七:”可是……”

  柒:“是首领干的”

  七:“那他为什么要杀我父母?”

  柒:“刺客守则第五条:绝不能有感情”

  七:“那为什么姐姐还活着?”

  柒:“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而且他们也杀不死她”

  七:“等等,信息量有点大,你让我缓一缓……”

  柒坐了起来,他将伍六七放在腿上:“没事,我等你”

  过了一会儿……

  七:“好吧,我大概明白了……”

  柒:“嗯”他用手去摸伍六七的头。

  柒:“我要出去做任务了,你乖乖在这待着”

  七:“知道啦~”

  伍六七将脸凑到柒的脸上,亲了他一下,柒也回亲他一下。

  然后柒就消失了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我写不下去了,直接跳到结尾吧……

  不然短篇要变长篇了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伍六七为了柒受了重伤……

  临死前,他亲了柒……

  柒一惊,没控制住,把伍六七摔在了地上

  身娇体弱(?)的伍六七就这样嗝屁了…

  本章完

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  这技术……

  不愧是我!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