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奋de水文少女(杂食党)

杂食,佛系无雷区,是个cj

来吃柒七狗粮鸭~(二)

  37L柒七狗粮真好吃(楼主)

  大家,我要开始扔狗粮了,要接住哦!

  38L好嘞!

  (准备ing)

  39L柒七狗粮真好吃(楼主)

  夫人似乎反攻了……?[夫人反攻图.jpg]

  40L哇哦~

  嘿嘿嘿~首席你变了……你变受了~

  41L首席天下第一攻!

  楼上,注意你的言辞!首席最攻!

  42L我有超多愿望-V

  楼主快点发狗粮,我要吃!

  43L柒七狗粮真好吃(楼主)

     ok!!

  44L哇哦!

  嘿嘿嘿~[柒七夫夫深情对视.jpg]

  45L为什么

  我的脑子里有一部“动作”大片在上演……

  46L楼上

  你不是一个人……

  47L柒七狗粮真好吃(楼主)

  再来再来![柒对七求婚.jpg]

  48L哇!

  哦豁~~~~

  49L啧啧啧

  哎呦~~~~

  50L真好!

  柒七狗粮可真香啊!

  51L为什么我连死都想死在柒七的狗粮里? 

  我想说的如我的名字。

  52L因为我爱柒七爱的深沉!

  我想回答楼上问题的,如我的名字。

  53Lawsl

  这™是什么神仙CP!!

  54Lwsl

  我爱死柒七了呜呜呜呜

  55L讨厌柒七,柒七真ex

  哟,这里这么多sb啊?同性恋ex死了,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把首席和伍六七凑成一对,还给人家出同人,真的是EX……

  56L楼上

  喂喂喂,你过分了啊!

  57L楼上的楼上

  豁哟,进来了个没素质的崽子呢!

  58L不得了不得了

  同性恋EX?我看你才ex吧?你看不到标题?看到了还进来?傻了吧?就算你没看见,你也不应该这样说,你的素质是被你这只狗自己吃了?

  59L爱死bl

  唉……现在这年头怎么还有这种不仅没素质,而且还没理智的人呢?是吃的太撑了?还是作业不够写?亦或是网课不够看?

  60L讨厌柒七,柒七真ex

  我就讨厌怎么了?还我没素质没理智,我看你们才是吧!让两男的凑一对,呵。

  61L豁哟

  我给你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。

  62L啧啧啧

  哎呀,教人改过自新这种好事儿,怎么能不带我呢?嗯?

  63L和事佬

  好啦好啦,大家不要吵啦~每个人的审美、眼光、思想等都不一样,所以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看法,不用为了这点小事就吵起来~大家互相理解一下就好啦~

  64L楼上

  好吧,那我就忍忍吧……

  65L我

  同楼上

  66L打破阵型

  都不许水贴!说正事就行了!

  67L楼上

  好,那我就先来分享一下我今天看到的吧。

  68L楼上

  不用多说,肯定是首席和夫人。

  69L所以?

  你™快说啊!!

  70L楼上

  莫急~等我码字~

  71L佛系一枚

  在座的各位,手速快且有故事的麻烦打字快点,我这儿有酒,就等你们的爆米花了。

  72L吧唧吧唧

  我这儿有瓜子儿花生爆米花,酒分我点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注:某个不要脸的大坏银已经被本杂食党次惹!真难吃……呕……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